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扎鲁特—科尔沁50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全线贯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吉林院    2017/9/18 17:58:0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10日,随着扎鲁特—科尔沁500千伏输电线路Ⅰ回93-104放线区段最后一相导线牵引走板徐徐到位,该工程最后一个放线区段完成了导地线展放施工。至此,由国家电网蒙东经研院建设管理,东北电力设计院、吉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三家联合设计,吉林省送变电公司、黑龙江省送变电公司、承德华生电力工程公司等施工的蒙东扎鲁特—科尔沁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实现了全线贯通,为扎青±800千伏特高压按期投运提供了重要保障。

本工程新建三回扎鲁特—科尔沁500千伏线路,路径长度282.9千米(3×94.3千米),导线采用4×JL/G1A-630/45。吉林设计院负责Ⅰ、Ⅱ回包汗敖勒—科尔沁变电站段(2×69.9千米)和科尔沁变出口阿科Ⅰ、Ⅱ线改造(2×1.5千米)的设计工作。该工程于2016年7月完成初步设计工作,2016年9月底正式施工,仅用一年时间即完成整个工程的贯通,各参建方的辛苦努力为9月20日顺利投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