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许继电气成国网第二批充电桩招标最大赢家!(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整理    2017/9/11 9:35:28  我要投稿  

10位新进中标候选公司简介

1.北京方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三板挂牌企业,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3030万,是一家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于一体,向用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方智科技的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已通过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的检验检测,拿到符合国家2016年执行的充电桩新国标检测报告,全面提升了充电的安全性和兼容性。同时与北汽新能源、比亚迪、东风汽车、荣威、江淮、厦门金旅、南京金龙、九龙等国内主流车厂的纯电动商务车、纯电动乘用车完成充电测试,确保了充电桩产品快速安全充电和高度兼容性的实现。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在北京、上海、天津、河北、福建、湖北、河南等多家电力公司、公交公司、汽车4S店等得到广泛应用。

2.杭州快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快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长期扎根于交直流电源产品领域,并与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国网电科院等国内知名高校院所建立合作研究机制,在电源设备的关键技术上具有深厚的技术底蕴,具备多个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如今已拥有一个自动化生产基地以及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在全国各个主要城市设有销售与服务办事处,已经在智能电网、工业电源、电动汽车充换电、电力电源和储能领域具备了很强的自主开发、生产、服务优势。同时,公司在电源系统的行业应用中积累了丰富的建设和服务经验,在新能源电动汽车领域中也形成了对充电设备、充电站整体建设、充电运营等产业链的全覆盖。

3.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贰亿元)是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泰坦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公司,成立于1992年9月8日,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2000多平方米。

主要产品群有:电力电源产品系列、通信用高压直流电源产品系列、电动汽车充电产品系列、动力电池化成产品系列、电网监测及治理产品系列、电能储能产品系列等。

4.山东五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五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山东五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电力系统内最早实施民营化、股份制运做的多种经营企业,位于潍坊高新技术开发区桐荫街197号。

5.宁波三星智能电气有限公司

宁波三星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于2010年03月01日在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李维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仪器仪表、电能表、变压器、开关柜、充电桩、电动汽车充电和换电站及充电和换电设备、电动汽车充电和换电设备检定装置、智能能效管理设备及系统、通讯模块、智能家居设备、配电自动化设备、断路器、漏电保护器、低压电器等。

6.浙江万马新能源有限公司

浙江万马新能源有限公司是由上市公司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杭州青山湖畔的临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拥有一支具有丰富行业经验及成功的项目开发经历的技术团队,与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长期产学研技术合作,并与国内一些重点客户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国内较早从事电动汽车充电站设备开发的企业,目前已成功开发出落地式交流充电桩、壁挂式交流充电桩、一体式直流充电机、分体式直流充电机、充电站监控管理系统等,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已成为国内电力企业及电动汽车制造企业的充电设备主流供应商。

7.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下属企业,直属于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智能型、节能型配网产品的开发与推广应用,是国内领先的电能质量装置制造商,为国家电网公司大力推进配网建设提供高新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

8.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天宇公司是许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并入选2016年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供应商资质能力专项核实合格供应商名单。

9.青岛高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高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科研为先导,集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青岛高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现拥有专业的能源计量与通信技术研发团队,在充分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加强自主开发的同时与国内外大公司进行广泛的深层次的合作。

10.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网信息产业集团全资子公司,涉及芯片传感、通信控制、用电节能三大业务方向,致力于成为以智能芯片为核心的高端产品、技术、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