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江苏调整电价结构 释放输配电价改革红利(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江苏物价局    2017/7/14 11:31:10  我要投稿  

附件2江苏省工业用电峰谷分时销售电价表(2017年7月1日起执行)

单位:元/千瓦时

备注:7-8月季节性尖峰电价按照我省季节性尖峰电价相关实施文件执行。

附件3江苏省电热锅炉(蓄冰制冷)峰谷分时销售电价表(2017年7月1日起执行)

单位:元/千瓦时

备注:

1.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类别的电热锅炉(蓄冰制冷)用电两段制分时电价的执行范围是宾馆、饭店、商场、办公楼(写字楼)、医院等用户中电热锅炉(蓄冰制冷)部分的用电。

2.大工业生产车间的电热锅炉(蓄冰制冷)用电,执行大工业峰谷分时电价。

抄送:国家发展改革委,省政府,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环保厅、省能源局、省能监办,华能、国电、华电、中电投、华润电力江苏分公司、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江苏华晨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省国信集团、省交通控股公司。

江苏省物价局办公室2017年7月11日印发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