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电能质量终端企业标准宣贯会》 在京召开 与会专家参观博电PQC1650电能质量终端检测平台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京博电新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7/7/10 10:20:3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为大力推进电能质量终端标准化建设,由国网运检部组织、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承办的《电能质量终端企业标准宣贯会》7月6日在联研院召开,来自全国27个省电力公司运检部、省电科院相关技术人员参与本次会议,现场参观联研院与北京博电成果转化产品:博电PQC1650电能质量终端检测平台。

宣贯会现场

参会代表参观博电PQC1650电能质量监测终端检测平台

博电PQC1650电能质量监测终端检测平台是目前唯一满足《QGDW1650.4-2017电能质量监测技术规范第4部分:电能质量监测终端检验》标准的检查平台。该平台包括PQC1650电能质量标准源、主机软件和检测台架三个部分。

博电PQC1650电能质量监测终端检测平台

PQC1650电能质量标准源不仅能对所有电能质量参数的测量误差、单影响量条件下的准确度和多影响量条件下的准确度进行检测,还能对电能质量参数的测量方法进行检测,而且在不添加其它检测设备的情况下还能完成终端的对时功能、时钟守时精度检测。PQC1650检测平台主机软件能自动检测QGDW1650.4标准要求的所有性能检测、验收检测的检测项目,检测波形以及符合性判断完全满足标准要求,该软件能程控PQC1650、FLUKE6100系列等多种不同型号的标准源,能同时对多台不同厂家的监测终端自动检测。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