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博电电气2016年营收1.81亿元 净赚503万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挖贝网    2017/7/3 10:28:3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6月28日消息,博电电气(832921)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为1.8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0.9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3.2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38%;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上年同期0.05元。

截止2016年,博电电气资产总计为5.30亿元,较上年期末减少2.87%;资产负债率为27.89%,较上年期末33.63%,减少5.74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776.82万元,上年同期1604.45万元。

报告期内,2016年博电电气财务费用本期较上期增加116.15%,原因为本期占用银行借款时间较长,导致相关利息支出增加。

报告期内,2016年博电电气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增加83.69%,系本期参加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科普下乡•情暖戈壁”活动对外捐赠支出增加以及支付房产税滞纳金所致。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博电电气主营业务为从事电力设备检测与监测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延伸阅读:

博电电气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6月6日审议并通过:陈卫继续留任总经理,梁靖、薛晓峰继续留任副总经理、王炳臣继续留任财务总监,薛彦东继续留任副总经理。新聘任徐焜耀为副总经理。

据挖贝网了解,徐焜耀不持有博电电气股份,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

博电电气表示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命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徐焜耀,1970年10月出生,中国籍,工程硕士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2年7月至2009年11月就职于重庆市电力公司,历任技术员、专责工程师、科长、副局长、局长、主任、副总工程师,2009年11月至2012年11月就职于重庆市电力公司,历任总工程师、副总经理,2012年11月至2015年12月就职于吉林省电力公司任副总经理,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就职于金科股份有限公司,任总裁助理兼金科新能源公司董事长,2016年12月至今任北京博电新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