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湖北孝感:5000万元重奖新能源整车项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梁晓莹  2017/6/26 9:19:5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对在湖北省孝感注册生产新能源汽车整车的企业,按规定取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并列入国家推荐车型目录的,投产后一次性给予5000万元的奖励!

昨日,孝感市针对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发展、新能源汽车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以及总部经济发展,正式出台四项招商引资新政,降低企业投资成本,助其轻装上阵。

对项目用地、固定资产、重资产建设、物流成本等均实施补助。其中,新引进的固定资产一次性实际投资1亿元至5亿元的工业项目,可获最高达土地出让价款50%的基础设施建设补助;对新引进一次性实际投资1亿元以上的工业项目或一次性实际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可获最高5000万元固定资产投入补助。

对建成投产的新引进企业、新引进企业高管以及招商引进中介人等重奖。新引进工业企业投产后,年税收达约定要求的,前3年和后3年分别按其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地方留成部分100%、50%标准给予奖励;新引进工业企业副总以上高管及高级技术人员在孝感市缴税的,5年内按其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的100%标准予以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招商引资工业项目行政审批前置中介服务事项,全部由政府买单;市本级行政事业性收费和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5年内全免。市政府还特设10亿元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扶持各类鼓励发展的产业和项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