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内充电桩企业核心竞争力、业务模式、发展情况一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2017/6/15 10:29:4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据了解,2016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继续保持着世界第一的地位,同时,中国也成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最快的国家。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6-2020年中国电动汽车充电站及充电桩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12月,国内共有公共类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数量接近15万个,中国充电基础设施公共类充电设施保有量全球第一。中国新能源汽车正在快速发展中,配套的充电设施行业也在加快发展。国内的充电桩企业巨头有很多,像许继电气、上海普天等都是业内佼佼者。从充电桩产业链来看,国内都有哪些主流的充电桩企业呢?它们的核心竞争力如何?它们的业务模式又有什么不同?

数据来源:基业达、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充电桩的话题一直在持续进行中,您对充电桩市场还有哪些期许、建议,可以参加2017年7月20-21日由北极星电力网主办的“2017第二届电动汽车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高峰论坛”,这是一场思维碰撞的盛会,希望这次会议给您带来无限的商机。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