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河南商丘“十三五”电网发展框架落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商丘日报  作者:尚海东  2017/2/9 17:39:1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月8日,河南省电力公司与商丘市政府签署“十三五”电网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就加快商丘坚强智能电网建设,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深化双方合作等达成一致共识。

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商丘电网投入达80亿元,将新增55座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电网整体供电能力突破450万千瓦,商丘电网规模、供电能力大幅提升,实现商丘各级电网协调发展、智能发展。以满足商丘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电力需求为目标,紧紧围绕商丘市战略定位,形成庄周、圣临两座500千伏变电站为支撑,220千伏为骨干的区域电网;加快建设方平和睿德两座220千伏变电站,形成市区陇海铁路南北“双中心”电源支撑,统筹推进城乡电网协调发展。通过“十三五”电网建设实施,实现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供电范围覆盖所有乡镇,10千伏配变覆盖到所有自然村,智能电表覆盖到所有用户的发展目标。协议还对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推进中心城区电网项目落地、推进电能替代等工作进行了细化。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