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质检总局公布2016年第4批聚氯乙烯绝缘电缆电线产品质监抽查结果(附名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2016/12/30 15:38:3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6年第4批,共抽查了河北、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广东、四川等9个省、直辖市195家企业生产的195批次聚氯乙烯绝缘电缆电线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T5023.5-2008《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聚氯乙烯绝缘电缆第5部分:软电缆(软线)》、JB/T8734.3-2012《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聚氯乙烯绝缘电缆电线和软线第3部分:连接用软电线和软电缆》等标准的要求,对聚氯乙烯绝缘电缆电线产品的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护套平均厚度、护套最薄处厚度、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后(抗张强度、断裂伸长率、抗张强度变化率、断裂伸长率变化)、绝缘失重试验、护套老化前(抗张强度、断裂伸长率)、护套老化后(抗张强度、断裂伸长率、抗张强度变化率、断裂伸长率变化率)、护套失重试验、导体电阻、成品电缆电压试验、绝缘线芯电压试验、绝缘电阻、绝缘热冲击试验、护套热冲击试验、不延燃试验、曲挠试验等2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1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护套平均厚度、护套最薄处厚度、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绝缘失重试验、护套失重试验、导体电阻(20℃)、绝缘电阻、绝缘热冲击试验、曲挠试验项目。具体抽查结果见附表1-44。

聚氯乙烯绝缘电缆电线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产品及其企业名单(不合格)

聚氯乙烯绝缘电缆电线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产品及其企业名单(合格)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