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大智能荣获“2016年度安徽省质量奖企业”称号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12/19 15:41:2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6年度安徽省质量奖”获奖名单日前公布,科大智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68家获奖企业之一。

“安徽省质量奖”是安徽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授予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实行卓越绩效模式管理,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科大智能凭借十多年发展历程中树立的稳定产品质量、优质售后服务、品牌社会形象、社会责任和品牌美誉度,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此殊荣。

中国当前处于工业化、城镇化高速发展过程中,在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内电力需求将保持较快增长态势,而配电网是电网重要组成部分,直接面向电力用户。作为配用电设备和解决方案优秀提供商,科大智能深知电力设备的质量对配电网整体运行以及国民经济影响责任重大,因此长期以来,科大智能始终以“致力于成为运用智能科技,提供便捷产品的引领者”为企业愿景,将质量视为企业竞争和发展强有力的动力源泉,制定详细、可控的质量管理标准,全面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从小事和细节做起,在增强创新能力的基础上努力提高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通过持续推进质量管理,2016年科大智能主要产品合格率同比提高0.5个百分点,顾客满意度同比提高2.32个百分点,企业竞争优势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科大智能2016质量月宣贯活动现场

质量过硬的产品通常百分之十靠技术,其余百分之九十靠人。正是科大智能全体员工秉承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才使得科大智能配用电产品在当前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而本次获得“2016年度安徽省质量奖”,更是社会和广大用户对科大智能的充分肯定与激励。科大智能将继续以“专注坚韧奋斗,铸造工匠精神”为经营理念,以“加强质量管理”贯穿于经营管理始终,强化自主创新意识,真正打造成为制造强国战略的行业引领者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