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陕西宝鸡供电110千伏北上智能变电站投运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电新闻网    2016/12/16 10:32:1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2月9日,位于蟠龙新区的110千伏北上智能变电站带电投运。该站的建设是宝鸡供电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宝鸡市“东扩、南移、北上”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它的投运不仅加强了宝鸡电网北部网架结构,也将为蟠龙新区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蟠龙新区是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成后的蟠龙新区是宝鸡未来城市宜居、宜业、宜商、宜游、怡心的生态文明示范城。为全力助力蟠龙新区经济发展,宝鸡公司根据地方发展大局,积极争取项目,超前规划建设了110千伏北上智能变电站。该站安装2台50兆伏安变压器,110千伏出线2回,10千伏出线16回。新投运的北上变至少可满足蟠龙新区未来10至15年发展用电需求。

为切实服务好蟠龙新区的发展,宝鸡供电还在蟠龙新区打造了“优质用电示范区”,不仅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蟠龙新区主、配网建设,而且还在今年5月26日,正式成立了蟠龙新区客户服务分中心,主要负责10千伏及以下的电网建设、运行维护、故障抢修以及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居民的用电服务工作,以更规范、更优质的服务助力新区发展。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