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鲁能软件中标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千万级信息化项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山东鲁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2016/11/30 14:57:5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山东鲁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河南豫能控股发电企业生产实时监控信息系统项目,这是公司在发电业务领域中标的又一个千万级信息化项目,公司集团级客户推广再迈坚实一步。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投资集团,是河南省唯一的省级资本控股的电力上市公司,目前投产发电公司6家,基建期发电公司2家,全部建成投产以后装机容量近1000万千瓦,是华中地区重要的电源支撑企业。做为区域性的发电企业,豫能控股为华中地区电网稳定运行、经济发展都做出巨大贡献。

近年来各发电集团管理日益精细化,提质、增效成为企业生产的主旋律,豫能控股始终坚持管理创新,注重通过信息化提升管理水平,在此背景下豫能控股集团提出建设集团生产实时监控管理平台,整合下属发电企业的生产数据、实现数据的统一管理,利用大数据BI技术对生产数据智能分析,为集团决策提供准确依据,更好的服务下属发电企业。鲁能软件在该业务领域深耕细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拥有华电国际、中核集团等成熟的集团客户案例,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既借鉴了以往集团案例的成果又融入豫能控股集团的独有特色,最终在9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该项目。

鲁能软件多年来始终站在行业技术最前沿,专注于电力行业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为客户提供专家级咨询和前瞻性诊断服务,拥有数百个成功案例,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力行业信息化建设服务商之一,本次项目中标标志着鲁能软件ECP产品再次实现集团级客户突破,为公司发电业务集团级客户持续开拓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