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关于韶关始兴110千伏和平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韶关市人民政府网    2016/10/10 14:34:4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韶关供电局:

你局重新报来《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韶关供电局关于韶关始兴110千伏和平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韶供电建〔2016〕30号)及项目申请报告等有关资料收悉。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布〈广东省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4年本)〉的通知》(粤府〔2015〕3号)的规定,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提高供电能力,满足始兴县用电需求,同意韶关始兴110千伏和平站输变电工程项目建设。

二、项目建设地点为始兴县城北部。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110千伏和平变电站最终建设规模为3台4万千伏安主变压器。本期工程采用1台改造后闲置的3.15万千伏安三相三绕组主变,同时装设相应容量的无功补偿电容器及其它附属设备;110千伏最终出线4回,本期出线2回;新建110千伏墨江至和平同塔双回线路挂单边导线长约5.3千米,导线截面为300平方毫米;解口110千伏墨江至南雄线路,南雄站侧接入和平站,形成110千伏和平至南雄线路。新建架空线路路径长度约6.5千米,按单回路设计,导线截面为300平方毫米;墨江侧接入赤土岭站,形成赤土岭至墨江II回。新建单回架空线路长约1.5千米,利用原双回路空置横担挂线0.9千米,导线截面为240平方毫米;220千伏墨江站、110千伏赤土岭站各扩建1个110千伏间隔;35千伏最终出线7回,本期出线4回;10千伏最终出线36回,本期出线12回;和平变电站配电装置采用户外常规设备布置,参照南方电网变电站标准设计的CSG-110B-3B33AWD方案,110千伏部分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35千伏部分和10千伏部分采用单母双分段接线型式。

四、工程总投资约为5662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有资金和申请银行贷款,建安投资为1626.4万元。

五、项目招标工作应按照核准的招标范围和招标方式开展(见附件1)。

六、项目在工程设计、开发建设中的能耗必须符合国家相关用能标准和节能规范(见附件2)。

七、请按规定到统计部门办理项目新开工统计登记手续。

附件:1.《韶关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2016〕54号)韶发改能源[2016]35号

2.《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登记表》(〔2016〕52号)韶发改能源[2016]35号

附件1:

韶关市工程招标核准意见

〔2016〕54号

项目名称:韶关始兴110千伏和平输变电工程

建设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韶关供电局

注:斜线划掉部分为无单项申请内容,“核准”或者“不予核准”为审批部门核准内容。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