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美国10个城市承诺100%清洁能源发电 民间组织活动扶持发展可再生能源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黎兴  2016/8/19 12:26:4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美国最大的环保组织塞拉俱乐部,近日公布了一份报告,美国10个城市承诺100%清洁能源发电

这是今年推出的Ready For 100活动,呼吁美国100个城市放弃化石燃料发电,过渡到清洁电源,比如光伏,风电,水电以及生物质发电。

已经有16个城市,包括主要的中心城市像圣地亚哥,都接受了这样的挑战,有很多城市已经达到了100%清洁能源发电的目标。

报告中的10个城市包括: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科罗拉多州阿斯彭、佛蒙特州伯灵顿、纽约东汉普顿、德克萨斯州乔治敦、密歇根州大溪城、堪萨斯州格林斯堡、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

可再生能源转型有助于节约城市财政,创造就业岗位。过去十年里,美国光伏电价下降了80%,风电下降了60%。光伏产业目前就业人数有20万人,就业增长率是国民经济增长的12倍。

国家可再生能源发电的目标促使越来越多的城市参与到这个挑战活动中,其中一些城市已经采取自己的措施实现能源独立。

佛蒙特州最大的城市伯灵顿,是美国第一个达到100%清洁能源发电的城市,通过利用采伐废弃物中的生物质(占比清洁能源30%)、填埋场甲烷与风电及光伏(占比20%)、7.4MW威努斯基河水电站发电(占比50%)。

硅谷的圣何塞,在2007年就开始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也是最早使用光伏,降低碳排放量的城市。其15年的清洁能源目标包括人均用电量下降一半,植树10万株,创造25000新的清洁技术工作岗位。

根据美国民众的一份调查显示,有90%的民众赞同政府大力扶持发展可再生能源。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