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是谁把我弄成这样?充电桩的自言自语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16/8/4 9:03:1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我叫充电桩,我为什么叫充电桩?是谁给我起的这个名字啊?也太没有眼光啦,干脆叫我插座拉倒!

我打小就知道,有了电动汽车,才有了我。我的诞生就是由于电动汽车的恳求,大佬们才决定让我出世,我和电动汽车才有了缘。至于叫什么,有加油站那个整天呼噜呼噜散发着难闻气味的什么加油机作参考,就给我起了个充电桩的名字,我还知道,有那个数以亿计的小不点的什么充电器,也是他们给我起名字时的参照吧。哎,都这么叫我了,改名字也麻烦,算了,都习惯了,爱叫什么就叫什么吧,我就叫充电桩。

我一出世,你们就叫我站在那里,像个木头桩子那样,我不是加油机,为什么非要和它比呀?什么快了慢了的,还有就是那个充电枪,可不可以换个法子,现在无线充电一时难以办到,就不会稍稍变化一些吗?想想也是,那个插头放在指定的位置,被同意充电了,就会啪一声,自动把插头插座连起来,不想充电了,那个开关一按,啪的一声,两相分离多好啊。什么都模仿加油机,大佬们,你们应该知道,我特烦它,别再让我和它放在一个院子里行吗?那个油味整天熏的我头都要炸了。

哦,我的头在哪里呀?你们也是的,把我整的没有头没有脑的,怎么会是这样啊,我想想,我什么也想不起来,你们也太不知道我的心思了,我就喜欢和电动汽车聊天,一聊一整天,一聊大半天,多好啊。看着电动汽车那么急迫的来找我聊天,那真是一个爽!我需要一个头脑,大佬们,可怜可怜我吧,我只有几岁,别只让我天天计算多少电呀、多少钱呀,这些你们计算就行了,只要让我能识别并记住它们是谁就够了,还有就是我体谅它们找到我比较麻烦,我需要能主动和它们取得联系就好啦!只要电动汽车询问“有桩吗?”我就知道是要找我的,我就回个话,要让它们知道我在哪,我身边有几个(车),我有哪些功能开通啦。

我喜欢清静,你们把我放到地下车库最好了,我愿意和电动汽车作伴,你们给我整点有用的功能,我愿意为电动汽车做更多事情,比如让价格便宜的低谷电充满电动汽车、看着让电动汽车吃饱,别让它撑着。我也愿意陪着电动汽车一直在车库聊天,我们不会闲着,会玩电力期货,用低谷时冲的电在高峰时抛出,赚它个盆满钵满,让它另眼相看我的本事。这样做,也会遇到麻烦的主,那个想不开呀,明明有可能给他把赚的钱洒在他身边,可他就是一个不相信,不愿意弯腰去捡钱。真是想不开,谁不知道,那个车子老死了,里面的电池还是童心呀,怕把它用坏?可能是被两轮电瓶车坑怕了,两年不到必须换电池,怎么敢用呢。他难道不知道那个比亚迪电动汽车电池可以用超过60万公里,这要开多少年呀?

我也喜欢热闹,在大商场门口停车场,在大风景区停车场,在大城市里停车场,在大单位停车场,在大企业停车场,真是太好了,每天看到那么多车辆进进出出,我心里那个乐呀,真是太无法言表了。想想也有烦恼,就是让我像站岗一样,放在那没有遮挡的地方,整天风吹、日晒、雨淋的,我想能有个伴就好啦,那个太阳能最理想了。好歹与电动汽车都属于新能源名号的,不光能遮风挡雨的,还可以给电动汽车补充一些电力。要是做不到,也希望大佬把我整矮一些,最好是躺在地上,帮我加一下遮挡,加一些保护啥的,实在不行,我也希望和自来水消防桩那样简化、矮化。我不希望抛头露面,外观不重要,只要心脏(供电功能)和大脑(识别、记忆、联网功能)健全就行了。

我说了这大半天,有什么用啊,谁理解我,大佬理解吗?听懂了吗?我才几岁呀,你把我整成现在这样,我没有法子帮你做更多的事呀,这么混下去,你的那些(投资)不是也跟着打水漂啦。还是尽快想想法子,给我整一些实用的功能,什么智能控制呀,双向输电呀,联网控制呀,储能再利用呀等等,不说了,有什么用呢?还是闭嘴吧。我还是该咋地咋地,你大佬呢也是想咋地咋地。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