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布局绿色能源 引领电动车充电技术新未来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6/6/30 10:10:5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EVCS(2016)中国北京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6月2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盛大开幕。电动车充电技术专家与领导者科士达携旗下一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机、小体积一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机、移动式一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机、落地式交流充电机、壁挂式交流充电机等多款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强势来袭,引领电动车充电技术新未来。

自卡尔•本茨发明第一辆汽车以来,一百多年间,汽车工业不断发展。如今,消费者不仅关注汽车的舒适性、安全性以及操控性,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放在汽车的环保性和节能性上。在这一趋势下,新能源汽车应运而生。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更是呈现爆发式增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统计,2015年新能源汽车产量达34万辆,销量为33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3倍和3.4倍。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迅速发展和国家相关利好政策的密集出台,电动汽车系统产品市场蓬勃发展。

科士达顺应时代潮流、把握行业机遇,迅速抢占电动汽车充电系统产品市场,并跃居市场领先地位。凭借安全防护、整流模块、系统监控等技术领先优势,科士达2015年晋级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展会亮点

亮点一

科士达携旗下最新一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机(双枪、单枪)精彩亮相,吸引众多专业观众驻足

亮点二

科士达旗下小体积一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机(双枪、单枪),效能更高、体积更小

亮点三

科士达旗下移动式一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机、落地式交流充电机、壁挂式交流充电机,更专业、更便捷、更安全

亮点四

科士达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新能源汽车行业部总经理孟凡平先生接受记者专访,畅谈科士达布局绿色能源,凭借技术优势引领电动车充电行业新未来。

作为国内充电桩行业领军者,科士达全面布局、全线发力,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成为国内品牌中唯一一家满足国标、日标、欧标的充电桩生产企业,并在2015年晋级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面对荣誉和成功,科士达人没有停下脚步,科士达人一直在创新、求精的路上勇往直前!秉承着“中国动力驱动未来”的信念和使命,大步向前!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