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北京微能汇通中标国网2015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京微能汇通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2015/12/3 13:55:4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北京微能汇通电力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能汇通”)近日捷报频传,用产品和实力得到用户和行业人士认可,再次成功中标国网2015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中测控及在线监测系统产品。

本次国网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吸引了多家知名电力同行共同竞标,竞标通过比技术、比质量、比服务、比价格、层层筛选,最终微能汇通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证明了微能汇通在产品质量、技术工艺、价格、服务等方面获得了国家与用户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巩固了微能汇通在电力配套设备生产商中的主流地位。

微能汇通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专用互感器细分技术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通过了西高院、武高所、北京计量院的多项资质认证,获得三十多项专利。以互感器技术为核心,微能汇通目前产品已经形成环网柜专用系列、柱上开关专用系列、高精零序系列、CT取电装置系列、高低压开关柜用系列、高压电能计量装置、电子带电防误闭锁系统及线路故障指示系列等八大系列100多种规格的产品,不仅广泛应用于电力系统,还深入到铁路、化工、油田、煤矿等众多领域。

微能汇通不仅重视产品质量、工艺、服务等,更重视品牌建设和提升,并以“对客户负责的价值典范,对员工负责的和谐家园,对国家负责的企业公民”为愿景,与各界人士携手共进,为中国电力事业贡献力量!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