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正泰电气NGC8:智能产品新一代 低压柜中的高富帅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5/9/16 14:08:4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作为正泰电气新一代抽屉柜,NGC8享有低压柜张“高富帅”的美称,“高”是因为它额定电流高、短耐强度高、防护等级高和内部分隔形式高;“富”是因为产品为高端市场开发设计,是公司为了替代MNS3.0、OKKEN等进口柜型的新产品;“帅”是因为模块化的设计、新型的柜体型材及绝缘材料、推进机构和一次插件的人性化设计让产品形象远优于传统抽屉柜GCS、NMNS;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快速的增长,轨交、新能源、电力电网、石油石化等行业市场需求也不断增加,为低压电气产品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中国市场强烈的诱惑力,使得世界都将目光聚焦于中国市场,在改革开放短短几十年间,中国低压电器制造业的增长态势足以让世界刮目相看,未来低压电气业还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目前国内生产开关柜的企业相当多,但所生产的都是中低端产品,高端产品还是国外品牌的天下,正泰作为国内有影响力的企业,必须在高端市场领域争得一席之地,以加快产品转型升级的步伐,为了产品升级换代研制开发了NGC8,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中高档产品,并已成功应用于各类工程项目,其技术水平相当于:ABB的MNS3.0、西门子的8PT、施耐德的OKKEN、金钟穆勒的MODDEN6000等同类产品。

NGC8低压开关设备

NGC8低压开关设备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