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康威视与西部数据联合推出固态混合硬盘 优化交通运输行业视频监控能力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9/9 14:51:1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1日,海康威视西部数据宣布携手合作,为中国公共和营业性运输行业提供卓越的移动视频监控存储解决方案。基于磁盘和固态技术的西部数据固态混合硬盘(SSHD),将应用于中国公共和营业性领域的公路、铁路、轨道、船运的海康威视移动视频监控系统中。

固态硬盘技术的使用,为监控系统提供灵活、高效的存储解决方案,此类监控系统须可靠地实现不间断运转,必须承受恶劣环境,且仅需最少的维护和服务。高容量的硬盘能够提供最高的成本效率,并可储存几千个小时的视频容量,且无需重写或卸载已录制的内容。固态可承受恶劣的操作环境,比如汽车、火车、地铁、船舶等交通运输环境中无法避免的冲击、振动或高温。

“图像捕捉、无线通信和移动存储等方面的技术进步为视频应用带来了全新的可能性,”西部数据存储技术部高级副总裁CindiGrace说,“比如在移动的汽车中伴有高温、猛烈的冲击和不断震动的复杂环境中,可靠地连续录制和保存视频内容,是个不小的挑战。通过与海康威视的紧密合作,我们根据移动视频录制应用和海康威视系统的特性,生产定制的固态混合硬盘。”

智能化的硬盘可接收主机发送的指令,并高效地管理固态与硬盘储存元件中的数据,以减少主机中的资源需求。为了保护数据,如固态元件出现错误或出现终止的条件,数据将从固态元件转移至硬盘。在极端温度和冲击的情况下,且在硬盘的技术门槛范围外,内容将暂时存入固态元件中。此外,关键性的录像数据可重复地存储在固态元件和硬盘中,以确保在系统故障时恢复数据。

“针对该移动的视频监控应用,我们的客户是政府和营业性运输企业。在该领域,公共安全和人员安全是首要因素,”海康威视移动与交通业务部总经理黄田如是说,“海康威视与西部数据创新地推出卓越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通过提高客户的效率和保护性,为用户实现更大价值。”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