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海康威视萤石首届零售服务商大会在杭召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5/8/17 13:54:1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8月14日上午,“携手共‘萤’星火燎原”萤石首届零售服务商大会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余位萤石零售服务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萤石新产品、市场新机遇及零售服务共赢新举措。

萤石首届零售服务商大会:萤石CE0蒋海青

萤石首届零售服务商大会:萤石团队

海康威视副总裁、萤石CEO蒋海青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深入分析了萤石的当前任务和未来机遇:“我们理解的O2O,萤石成为智能视频服务开放平台,用户打通、信息打通、服务打通、营销打通。面对竞争,萤石不走价格恶性竞争之路,而是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营销创新,用持续创新来保持合理的收益。我们更专注这块市场,通过产品持续的迭代优化和跨界融合创新,我们能把产品做得更极致。”

会议从产品规划、运营支撑、渠道管理以及O店升级支持等各个环节深入阐释了“携手共萤星火燎原”主题,并向合作伙伴们展示了萤石商铺宝、萤石低辐射家庭安全路由器等新产品,并发布了萤石零售系统移动版——“萤石派”。

无论萤石业务发展到哪个阶段,零售服务商的地位都无法取代,因为萤石的业务本质是视频物联网,始终需要线上线下同步协调。会上,萤石将“销量贡献奖”“用户贡献奖”和“全能奖项”分别授予了优秀萤石零售服务商,其中,上海苏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获得以上三个奖项,总经理李珊代表优秀萤石零售服务商发言,李珊表示:“视频物联网行业是一片商机无限的蓝海,萤石是非常给力的合作伙伴,既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又为我们零售商提供全面、充分的支持与服务。相信萤石之火,可以燎原,我们要和萤石一起走下去!”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