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陆牵头国家储能产业“十三五”重大课题五规划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7/8 11:15:2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5年7月4日-5日,国家储能产业“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研究专家评审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是国家能源局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司指导,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9家牵头单位进行的课题专家评审会,会议目的在于充分听取业内专家对此次课题研究的意见,积极组织专家开展国家储能产业“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研究工作。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以企业身份参加专家评审会的牵头单位,科陆储能事业部技术总监阮海明先生于7月5日下午就课题五“可再生能源领域储能工程示范和关键技术研究”进行汇报,主要包含“可再生能源领域十三五储能发展需求及目标”、“十三五储能示范工程规划总体目标”、“可再生能源领域储能关键技术及发展目标”、“可再生能源并网关键技术研究”、“可再生能源领域储能经济社会效益研究”及“推动十三五可再生能源储能示范工程建议”六个方面。

作为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理事长单位,新能源领域、储能行业领军企业,科陆将积极推动储能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的要求,配合“十三五”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规划编制工作,做好储能“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研究相关工作,按照“科学发展,多元利用”的总体原则,完成“十三五”期间储能产业的主要任务、发展目标、开发模式和实施方案等,为更好实现储能产业大发展的宏伟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国家新能源事业再创辉煌!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