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处理13家质量不合格供应商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武晓娟  2015/7/8 9:12:2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日前,国家电网及各地分公司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

据悉,环宇集团(南京)有限公司、南通晓星变压器有限公司、银河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铭安电气有限公司的10kV油浸式硅钢片变压器存在问题,国家电网对上述四家公司做出暂停相应物资中标资格2个月的处理。

山东达驰电气有限公司供应厦门地区的配电变压器,经检测空载损耗不合格;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邱县2014年农网第一批合计工程的10kV变压器存在渗油的质量问题,邱县公司多次与供应商联系,但供应商未对该问题提出任何解决方案。国家电网对上述两公司做出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的处理。

河南逐鹿变压器有限公司的变压器样品铁芯硅钢片为二次片,锈蚀严重,吊螺杆螺母脱落在油箱中,被暂停中标资格4个月。

另外,国网对五家供应商的相应物资品类招标采购取消中标资格。这五家供应商的不良行为分别为: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供新都桥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中的3台35kV站用变压器,2015年1月发现产品缺陷,但供应商对缺陷整改不积极;上海MWB互感器有限公司生产的500kV电流互感器(SAS550型),两年内多次发生故障,已被国网运检部认定为家族性缺陷;无锡市泰波电抗器有限公司,供国网四川电力10kV电抗器线圈匝间有绝缘缺陷,供应商在免费更换部分产品后,不再配合对其他设备进行处理,不参加约谈会议;长城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供国网辽宁电力10kV配电变压器(S13-50kVA),在2013年3月发现绕组为铝芯,厂家未按承诺全部免费更换完毕;广东顺贰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在2014年物资质量专项检查中发现其供货的10kV配电变压器线圈为铝线圈;上海电气阿尔斯通宝山变压器有限公司,供国网上海电力的3台500kV变压器交货滞后影响工程建设进度,不具备履约能力。

国家电网对上述单位做出相关处理,以期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