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陆将进军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 打造充电网络智慧云平台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6/1 9:29:0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5月27日,“2015BUSTEC 国际客车技术展暨国际客车技术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并组织举办多个行业领域技术分论坛,汇集了国内外新能源汽车领域技术专家及业界精英,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及中等城市公交新技术。

5月28日上午,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充电桩项目总监刘斌先生,在“中等城市公交新技术论坛”发表了“城市充电云平台解决方案”主题演讲。

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我国能源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环节,已被列入“中国制造2025”的十大重点发展领域之一。自2013年以来,国家陆续发布了实施免购置税政府机关采购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励办法等卓有成效的产业政策。今年以来,国家又出台了公共交通领域优先应用新能源汽车,2016-2020年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等政策,极大提振了产业界信心,有效推进产品技术的提升、市场环境的培育、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基础设施的建设,也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不可回避的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土地、电力负荷增容、资金及管理都是城市充电网络建设面临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作为新能源领域、汽车充电行业领军企业,科陆提供了相应的核心技术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