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雷子克研发在中国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广州市雷子克电气机械有限公司    2015/5/8 12:29:1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雷子克是机柜环境控制的领先制造商,自1990年以来始终专注于工业机柜的通风,制冷,热交换,加热,照明和机柜环境监控系统,以“创新成就未来”作为产品研发的宗旨,一直在工业自动化、电力、电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绿色智能的工业机柜环境控制产品和运营服务。

在中国,拥有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和愿意尝试新事物的巨大客户群,是发展世界级创新的理想之地。多年来,雷子克不断加大其在华的研发力度,中国已经发展成为雷子克全球重要的研发基地。目前,雷子克设有1个研发中心,研发团队博士生占7%,硕士生占38%,本科生占55%,涉及半导体技术、纳米材料技术、微电子技术、机械工程、电子工程等多学科多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并与国内多所知名大学展开产、学、研合作,拥有多项专利技术。2015年将在广东建立一个大型研发基地,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实验基地为8400平方米,包括实验检测中心、材料研究中心、产品研发部、工程技术部4个部门。将是雷子克在华规模最大,研发技术最集中的研发基地。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