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能源局:110千伏及以下输变电工程问题突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尔亚  2015/4/23 9:18:0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81项工程主要存在八大类共计935个问题、输变电和风电工程问题较为突出、个别项目多个问题叠加……国家能源局日前发布《电力建设工程质量专项监管报告》,全面、客观地评析了当前我国电力建设工程质量总体情况及突出问题,并就重大问题提出了监管要求及建议。

《报告》指出,在本次专项监管督查所检查的81个工程项目中,检查组共发现问题935例,其中质量管理方面问题477例,实体质量方面问题458例。管理性问题中,110千伏及以下输变电工程和风电工程占比较大;实体质量问题中,风电工程较为突出。

按工程类别统计,在42项输变电工程督查过程中,检查组共发现问题363例,位居问题总数“榜首”。其中,220千伏及以上电网工程问题175例,110千伏及以下电网工程188例。

风电工程领域同样是问题高发区。在20项风电建设工程中,检查组共发现问题320例,问题较为突出。

相关新闻:

锡盟-山东特高压输变电工程济南站桩基施工完成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