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Redwood智能照明网络解决方案引领智能建筑新时代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千家网    2015/3/3 14:39:1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生活中的几乎所有设备和应用程序都加入了先进的数字技术以便提高性能、降低成本或实现新功能。然而,在很多已经建成的商业建筑环境中,最重要、最关键的一些供电和照明系统在本质上还处于“模拟时代”。

顺应智能化、绿色化、数字化发展潮流,康普推出全新视角下Redwood 智能照明网络解决方案,这套解决方案技术亮点包括开放应用程序构架、高密度传感器网络、低压直流供电控制系统,将电力、控制和通信技术组合在一个基于网络的低压架构中实现分布式感应、集中式管理和建筑策略控制,简单来说,只需要一根电脑线的双绞线连接,就可以完成照明、控制、传感器数据收集,形成一套照明控制传感器网络三合一的系统。

康普Redwood智能照明网络解决方案是由存在感应、温度和光照度的高密度传感器网络和低电压直流LED灯具构成,主要包括Redwood控制器、引擎、网关和传感器、管理器以及可选购的墙面开关。该方案能够为业主最大程度降低能耗,节省资源,这点使其备受客户称誉。此外,网络化照明节能方案也带动其它建筑管理应用,能实现众多集成化功能优势:

高效能的灯光控制。通过传感网络布置在每一个灯具上,可以实现照明空间占有开关、探测外界光创造日光效果、演讲模式或者其它客户模式通过手机控制等节能与高效结合个性化照明场景解决方案。

空间利用和管理。与标准会议室房间预订系统形成实时集成,利用无处不在的位置传感器,就可以确定特定区域每天的使用时长以及使用人数。在这块,谷歌、Facebook会议室系统管理应用就是典型成功案例。

存在占用BasedHVAC。通过无处不在高密度传感器实现温度动态监测,可以实现对超过温度范围的区域或空间发出警报,从而更好管理HVAC系统。举个例子,Redwood传感器通过“占用感应”使得SAP的BMS系统关闭25%时间的电源。

空间优化。可利用该功能来分辨房间占用情况,监控繁忙的行动路径。平台可以帮助用户制定最佳的楼层平面布局,对会议室实施动态管理。由于平台在原有数据管道上采用低压电缆,因此可以减少部署成本,并可根据需要在软件中快速进行调整。

相关新闻:

照明行业的百度迁徙 GE路灯网络连接技术解决堵车问题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