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河北保、沧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获核准批复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3/3 12:03:0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

你公司《关于保沧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冀电发展〔2014〕547号)收悉。经研究,现核准如下:

一、为满足保定、沧州地区电力负荷增长需求和提高地区供电可靠性,减轻地方负荷压力,完善地区电网结构,提高电网综合效益,根据河北南网电力发展规划及负荷发展情况,原则同意你公司建设保沧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

二、项目基本情况

新建保沧500千伏变电站,终期规模4×1000兆伏安主变压器,电压等级500/220/35千伏,本期建设2×1000兆伏安主变压器,500千伏规划出线10回,本期6回,220千伏规划出线16回,本期6回。新建清苑-保沧500千伏线路工程,全长约61公里,新建保沧-沧西500千伏线路工程,全长约74公里,新建清苑-沧西破口进保沧500千伏线路工程,全长29公里。新建35千伏变电站站外电源线路工程,线路共计10公里。同期配套建设光缆通信工程及清苑、沧西500千伏变电站扩建出线间隔工程。

三、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工程静态投资为75918万元,动态投资为77922万元。按工程项目总投资比例的25%由你公司投入资本金,其余75%资金申请银行贷款。

四、工程投资及电价核定方式

为严格控制工程造价,工程所需设备采购及建设施工均按《招投标法》的规定,采用规范的公开招标方式进行,工程造价最终要以施工和设备采购公开招标签订的合同为基础,以经审计的工程决算为准,并以此作为电网企业财务、电价核算的依据。

五、本工程建设及运行要满足国家环保要求,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落实环保、土地等条件后开工建设。

请按以上原则开展下一步工作。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