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能源局强调电网安全 相关国产设备和软件企业受益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同花顺    2015/2/13 10:44:3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据悉,能源局近日召开电力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通报会,网信办、公安部均有领导出席。从去年以来,电网安全问题连获政策关注。能源局已发布管理办法,要求电企选用满足信息安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发改委也印发《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规定》,要求实现计算环境和网络环境安全可信。

业内分析,电网是国家关键基础设施,随着电网规模的不断扩大和智能化趋势,可能成为网络攻击的目标。电网安全建设将使相关国产设备和软件企业受益。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