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中国商飞C919飞机航电综合试验台交付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2015/2/9 17:50:0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近日,C919大型客机航电综合试验台由昂际航电公司向中国商飞交付并正式开试,标志着C919大型客机航电系统验证工作迈出重要一步。

航电系统综合试验台是C919飞机航电系统与飞机其他系统集成验证的重要平台,承担着航电系统各工作包集成与验证等研发试验,以及航电与电源、飞控、动力装置等系统的综合交联试验,承担着飞机首飞前需要完成的关键性工作。通过开展航电系统综合试验,不仅可以验证航电与其他35个系统数据交换的功能,还可以验证各个系统功能实现的正确性、完整性及安全性能,同时也将为C919飞机后续试飞、交付运营、持续适航提供有力的数据与信息支持。

相关新闻:

国网辽宁电力:实现风电预测信息全网共享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