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4中国价值品牌500强 8家电力设备企业上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老虎网    2015/1/6 10:33:1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4年《品牌观察》杂志揭晓2014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500个上榜中国品牌总值高达110848亿元,平均值为222亿元。

有远见的企业家越来越重视品牌建设和品牌管理。许多企业发现,品牌价值对外可以提高公司的声誉,对内可以激励员工的士气。通过品牌价值的评估,可直观考评一家企业每年的品牌管理成效。

榜单中,电力设备行业上榜企业8家,电老虎网整理其公司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2014电力行业设备价值品牌500强上榜企业:

1、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价值:169.33亿元

500强排名:139

公司简介: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辖8大专业公司、2000多家国内销售中心和特约经销处,并在国外设有40多家销售机构。

产品覆盖高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建筑电器、光伏电池及组件系统和汽车电器等产业,产品畅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泰”商标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驰名商标。

2、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价值:158.65亿元

500强排名:154

公司简介:

人民电器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以工业电器为核心产业,拥有浙江、上海、南昌、抚州四大制造基地、12家全资子公司、85家控股成员企业、800多家加工协作企业和3000多家销售公司,人民电器已成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

相关新闻: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鼓励电力装备走出国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