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云南罗平供电“十三五”配网规划投资3.29亿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电新闻网    2014/12/15 14:03:2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2月10日,罗平“十三五”配电网规划顺利通过云南电网公司专家组评审,标志着罗平供电公司的“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12月8日,云南电网公司在昆明组织召开曲靖市“十三五”配电网规划报告评审会,罗平“十三五”配电网规划作为曲靖市电网规划的一部分一同参加审查。经过为期2天充分讨论和专业评审,与会专家认为,规划报告内容丰富,紧密结合了罗平县区域特点,从负荷发展的实际出发,依据当前经济发展现状和未来一段时期经济发展形势,深入研究配电网负荷和结构特点,满足规划期内电力发展要求。

根据规划,未来六年,罗平电网规划投资3.29亿元,分别新增1座110千伏金塘变和2座35千伏阿鲁、桃源变电源布点,增容扩建110千伏阿岗变和35千伏圭山变,优先安排解决中压线路重过载、变电站新出线(改造中压线路)满足新增负荷供电等项目。同时,按照农村电网改造“整乡整镇”推进的要求,分年度分批次对农村电网进行新一轮的改造升级。另外,还将110千伏者窝变、35千伏长底变纳入敏感项目。至2020年,通过项目的实施,罗平电网供电能力将大幅提升,电网结构进一步优化,供电卡脖子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将为罗平县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