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广东省电力电缆产品抽检6批次不合格(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缆网    2014/11/27 12:01:5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日前,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查了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中山、汕头、揭阳、韶关、清远、江门、东莞和顺德等13个地市(区)89家生产企业的电力电缆产品100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6.0%。

本次抽查依据GB/T 12706.1-2008 《额定电压1kV(Um=1.2kV)到35kV(Um=40.5kV)挤包绝缘电力电缆及附件 第1部分:额定电压1kV(Um=1.2kV)和3kV(Um=3.6kV)电缆》及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或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非金属护套最薄点厚度、导体电阻、绝缘电阻、4h交流电压试验、绝缘老化前后机械性能、PVC绝缘热冲击、XLPE绝缘热延伸、XLPE绝缘热收缩、非金属护套老化前后机械性能、ST2型护套热失重、PVC护套热冲击、电缆单根燃烧试验等2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标称广东长江电缆有限公司、广东珠江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成宇电器电缆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绝缘最薄点厚度、护套最薄点厚度、导体电阻、绝缘热收缩、护套热失重等5个项目。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已责成相关部门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本次电力电缆产品质量全国联动监督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及其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