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唐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2015电网建设项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14/11/21 16:41:2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为了更好地推进电网规划工作,使全县电网建设计划具备更高的可行性、实用性和及时性,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分公司提前计划2015年电网建设项目,确保电网建设计划满足当地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结合“十二五”电网发展规划提前对全县电网现状进行了分析,在实施2014年电网建设项目的基础上,对未能安排的项目进行了认真梳理,确保项目计划取得预期效果。一是该公司发建部完成了2015年农网项目可研编制工作,根据规划项目安排,计划新建城东110千伏变电站,县国土部门、规划部门已完成该站调规选址工作。二是大力实施唐王316、唐西312线路改造,目前已完成线路廊道前期可研意见工作。三是进行蒙西至天津南1000千伏属地协调工作,成立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协调处理占地、青苗培训等各项事宜,确保工程的顺利实施。四是继续实施农网升级改造和农村面貌提升重点村建设,按照上级下达的建设与改造计划,加紧进行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程项目的预期完成。

据了解,该公司按照电网建设适度超前的原则,预计通过2015年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的实施,将使全县电网结构更加完善,区域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