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输变电项目)招标:32家供应商不良行为遭处理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14/10/30 8:47:3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依据国家电网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的有关规定,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在国家电网公司集中招标中进行了处理。具体处理情况如下:

1. 上海电气阿尔斯通宝山变压器有限公司供国网上海电力的500kV变压器交货滞后,依据《细则》规定,自2014年10月起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暂停对其授标。

2.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变压器厂供国网安徽电力的220kV变压器存在质量问题,反复处理多次,给工程进度造成一定影响。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五批招标的220kV变压器标包中扣减该供应商商务评审分值10分。

3. 西安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供国网上海电力的220kV变压器交货滞后。另外该供应商生产的750kV并联电抗器,2014年7月4日发生故障。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五批招标的750kV电抗器标包中暂停对其授标,在220kV变压器标包中扣减该供应商商务评审分值10分。

4. 新东北电气集团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生产的750kV组合电器,近期发生三次故障。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五批招标的750kV组合电器标包中暂停对其授标。

5. 新东北电气集团超高压有限公司生产的330kV组合电器,在2014年9月5日发生故障。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五批招标的330kV组合电器标包中暂停对其授标。

6. 上海西门子高压开关有限公司供国网上海电力的220kV组合电器存在交货滞后、现场交接试验不通过等问题,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五批招标的220kV组合电器标包中暂停对其授标。

7. 江苏南瑞泰事达电气有限公司供国网江苏电力的35kV断路器,2014年6月26日发生故障。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五批招标的35kV断路器标包中暂停对其授标。

8. 山东泰开隔离开关有限公司供国网蒙东电力的220kV隔离开关,在2014年07月22日发生故障。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五批招标的220kV隔离开关标包中暂停对其授标。

9. 上海MWB互感器有限公司生产的500kV电流互感器(SAS550型),在2014年5月1日、5月13日连续发生两起故障。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五批招标的500kV电流互感器标包中对其暂停授标。

10. 西安西电电力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供国网辽宁电力的220kV电压互感器,因误将其他型号产品混入,造成其中1台产品电容量不符合技术协议要求。依据《细则》规定,在公司2014年第五批招标的220kV电容式电压互感器标包中扣减供应商商务评审分值10分。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