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江西电力:加大协调力度 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    2014/9/29 17:11:5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25日,公司组织召开了2014年第二次重点工程协调会议,梳理重点工程建设进展,强调专业管理要求,全面推进电网工程建设。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建设部全面梳理了2014年迎峰度冬工程和2015年1季度投产工程进展情况,对重点问题进行了协调,进一步明确了工程投产节点安排,并对2015年电网建设开工、投产计划相关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各项目单位提前介入;同时,进一步强调了公司项目管理有关要求,对9月份国家电网公司基建部项目管理培训班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贯,结合国家电网公司管理要求,对公司近期下发的基建管理文件、有关最新管理要求进行了梳理、强调,并对第四批项目进行了开工前的管理交底。

会议对公司系统各单位下一步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提出以下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抓好迎峰度冬工程投产。属地公司要认真履责,发扬“三吃一担”精神,把责任担起来,加大外部协调力度,加强同当地政府部门的沟通汇报,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通过公司相关责任部门、施工单位、属地公司的密切配合,共同把工作做好,坚决完成工程投产任务。二要确保安全稳定。认真贯彻国家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全面落实基建安全管理责任,尤其在10月份进入项目集中投产期,要督促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基建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分包工程安全管理和分包队伍管理,确保基建施工安全和建设队伍稳定。三要高度关注重点工程项目,及时跟进电铁、新能源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配套工程建设;同时加快推进可能引起限电项目、政府关注项目建设,确保如期投产。四要进一步加强集体企业施工队伍管理。公司系统集体企业承担了大量电网工程、业扩工程施工任务,要按照规范管理的要求,继续推进资金结算和分包队伍管理“两个中心”建设试点,堵塞漏洞、防范风险,全面规范对集体企业工程分包和资金结算的管理;同时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监督检查,杜绝分包队伍施工中偷工减料行为,全面提高工程建设质量。

公司副总工程师,本部发展、运检、建设、物资、调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地市公司分管领导、建设部负责人,省经研院、物资公司、检修公司、送变电公司负责人及工程管理部门负责人,省电力设计院、水电工程局、火电公司、通能监理、科能监理公司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胡志保)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