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天大求实电力:打造新能源与智能电网结合的智能平台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王梓  2014/9/26 13:47:1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作为世界能源消费大国,我国面临的资源和环境压力日益增大,统筹能源安全和环境保护的任务更加艰巨,世界的目光再次关注到新能源上。依靠卓越的战略眼光,天津天大求实电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大求实)将新能源与智能电网完美结合,打造出一个新能源智能平台。经过15个年头的发展,天大求实从一个只有十几人的小公司,已发展为如今拥有资产超过两亿,员工500多人的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天大求实成立于1999年,主要业务分为智能电网领域和新能源领域两个方向。目前,公司业务已覆盖智能电网和新能源领域的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以及配套软件和硬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全产业链。

天大求实副总经理李小宇介绍,天大求实在智能电网和新能源领域一直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在业内拥有广泛影响力。近年来,积极开发重点新产品,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在重要关键技术和高端产品开发上取得了突破。截止到去年,公司科研项目数已达20余项,产品先后应用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加拿大魁北克省、天津中新生态城、珠海万山群岛、浙江东福山岛、大庆油田等项目。李小宇指出,天大求实在新能源领域的集成商角色奠定了企业在整个产业链的重要地位,集成商的快速发展是带动整个产业链发展的关键,天大求实在全国范围内发展新能源业务的同时,还将带动天津本地光伏、电池、风机等设备厂家的发展。

面对未来,天大求实将持续提升技术水平、提高管理水平,致力于满足社会对绿色、廉价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将绿色能源带入每一户普通家庭和每一个企业用户,从降低生产用能成本的角度,持续推动社会生产力发展,从降低生活用能和改善自然环境的角度,提高全社会幸福感。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