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丹佛斯与Vacon携手进军交流变频器市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美通社    2014/9/23 15:44:1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丹佛斯宣布对芬兰交流变频器公司Vacon发起公开收购要约,收购后者所有股份。该要约向 Vacon股东提供每股 34欧元现金对价,总股票收购价格约10.38亿欧元。

Vacon 公司董事会主席Panu Routila 表示:“在仔细研究丹佛斯的收购要约后,Vacon董事会一致决定建议股东接受此项要约。在全球范围内,Vacon可称得上是真正的行业成功典范。两大公司合力将成立一家新交流变频器公司,以引领交流变频器市场为目标,打造以北欧为总部的全球性公司。”

此项要约的背景为丹佛斯将战略重点放在创造盈利性增长,Vacon与此项愿景非常匹配。目前,丹佛斯 电力电子及Vacon均为交流变频器业务的重要参与方。两家公司携手必将取得更为强势的市场地位。

丹佛斯 公司CEO Niels B. Christiansen 表示:“我们有非常明确的战略目标,即在公司有业务运作的市场中占据绝对的领先者地位。Vacon是一家非常优秀且具有创新力的公司,通过打造新变频器业务一定能确保公司实现长期强势增长。”

Vacon是一家在中国、芬兰、印度、意大利和美国具备卓越研发、生产及供应链能力的全球性公司,在31个国家设立配备高技能人才的销售和服务组织。公司在成立向老牌劲旅发起挑战的新交流变频器公司方面扮演着关键角色。作为全球交流变频器业务的热点,芬兰扮演着尤为关键的角色。以后,除全球其他电力电子中心外,丹佛斯 将会把芬兰定位为未来的卓越中心之一。

Vacon总裁兼CEOVesa Laisi谈到:“ 我相信,两家公司的结合必定将会向市场推出更具竞争力、创新性及吸引力的交流变频器产品,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益处。今天的Vacon比以往更加优秀,与丹佛斯 结合必将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