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苗圩:希望特斯拉提高安全性 加快建设充电设施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2014/9/18 14:07:4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工信部近日发布消息,9月16日,工信部部长苗圩会见了美国特斯拉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杰洛姆•古里安,就中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相关政策、电动汽车技术、标准及配套设施建设等进行交流。

苗圩指出,电动汽车的安全性至关重要,我们对此高度关注,希望特斯拉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力度,进一步提升产品安全性能,确保消费者使用安全;特斯拉公司如能加强与中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加快充电设施建设,则会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古里安表示,特斯拉公司将加强与中国企业的交流合作,加深对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了解,以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服务。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屠森林、产业政策司司长冯飞、科技司司长陈因、装备工业司司长张相木会见时在座。

据了解,特斯拉的充电版图正在不断扩大。继北京、上海之后,杭州、深圳成为特斯拉全面向用户交车的第三、四个城市。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的超级充电站数量进一步增加到7个(北京2座、上海3座,杭州、深圳各有1座),同时,目的地充电站已经突破100个,覆盖21个城市。仅杭州一地,就建设了15个充电车位。特斯拉官网显示,接下来,特斯拉将继续发力包括深圳、重庆、广州、成都等城市的售后服务中心和充电网络建设。

特斯拉若加快充电设施建设,将有望提振A股充电桩企业:万马股份、奥特迅、许继电气、动力源、上海普天等。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