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雷特滤波电抗器 刷新电抗器无功补偿史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商报网    2014/8/29 17:31:1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江苏雷特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电能质量与滤波改善领域电抗器制造的先行者,对市场的一贯关注,并开创了雷特的电抗器品牌。凭借多年的经验,雷特电机研发的滤波电抗器目前取得了多项专利,刷新了电抗器的无功补偿史。

电网中有大量整流、变流、变频装置等谐波源,其产生的高次谐波会严重危害主变及系统中其它电器设备的安全运行。滤波电抗器广泛用于高低压滤波柜中,与滤波电容器相串联,调谐至某一谐振频率,用来吸收电网中相应频率的谐波电流。滤波电抗器与电容器相串联后,不但能有效地吸收电网谐波,而且提高了系统的功率因数,对于系统的安全运行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雷特电机专注于无功补偿和谐波改善用电抗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不仅生产高品质的电抗器,更为客户提供节省能源及滤波改善的整体解决方案。每年至少提供250万KVAR的容量电抗器,高可靠性运行指标获得众多客户的肯定,如五棵松体育馆、济南全运、上海虹桥机场。

为消除谐波的最好方法安装谐波滤波器,该滤波器有滤波电抗器、滤波电容器组成。此滤波器在工频时呈容性,用来提高无功功率因数,电抗器与电容器组成的LC回路在目标谐波频率时呈现出低阻抗特性(接近于零),从而能吸收大量的谐波电流,提高系统的电能质量。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