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南方电网资产管理系统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南方电网报    2014/8/29 16:47:2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8月20日,南方电网公司资产管理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子系统正式进入系统开发阶段。目前,该系统第一批18个模块已完成开发,第二批44个模块按计划开发,总体任务进度为70%,正按计划进行。

资产管理系统作为公司“6+1”信息系统中最复杂、最庞大的系统,涵盖了公司规划、基建、物资、生产的所有业务,其建设需完成安全生产管理子系统、统一图档管理子系统的新建开发,还包括投资计划管理、基建管理、项目管理、物资管理子系统的优化与提升。目前,统一图档管理子系统已进入概要设计阶段,投资计划、基建管理、项目管理、物资管理子系统处于详细设计阶段。

98次会议,5个方案、5489个界面原型……资产管理系统建设至今,公司共组织3834人次参与分析与设计相关工作,形成了113个设计分册。其中,安全生产管理45册、投资计划管理19册、基建项目管理28册、项目管理5册、物资管理16册。针对各部门、单位对需求及设计提出的2622条建议,公司进行了研究,共采纳2030条建议,并融入系统开发建设。

据了解,下阶段,安全生产管理子系统将完成模块的功能验证及数据迁移工作,其他子系统将根据详细设计评审情况完成详细设计修编工作,同时对资产管理重点问题信息化解决方案开展评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