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巴西公司获“2014巴西电力行业最佳企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刘艳丽 肖斌  2014/8/29 10:58:5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当地时间8月25日,巴西圣保罗举行年度最佳企业颁奖典礼,国家电网巴西控股公司获评“2014年巴西电力行业最佳企业”。这是国网巴西公司继2012年后再次获此殊荣。

评选活动由巴西主流媒体、南美最具影响力的财经类期刊《经济价值》主办,针对巴西市场年收益规模前1000家企业,分26个行业,通过对盈利能力、利润率、资产周转率、经营利润、可持续增长等综合指标评比。国网巴西公司取得电力行业企业盈利能力和经营利润两个单项第一名和综合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国网巴西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统一部署,认真践行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积极发挥国家电网公司技术和管理优势,狠抓内部管理,认真建章立制,促进交流整合,实施标准化、精益化管理,大幅提高资产运营水平,资产收益情况良好。同时,国网巴西公司积极开拓当地市场,打造综合发展平台,新业务不断取得突破。2014年2月7日,国网巴西公司与巴西国家电力公司下属福纳斯电力公司和北方电力公司组成的联营体中标巴西美丽山±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特许权项目,这是中国电力企业在海外中标的首个特高压直流输电项目,也是美洲第一个特高压直流输电项目,充分展示了中国电网企业在巴西的综合竞争力。2014年金砖会议期间,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巴西总统罗塞夫˙迪尔玛的共同见证下,国家电网公司与巴西国家电力公司签署《美丽山项目合作协议》,支持特高压项目建设列入两国签署的《中巴关于进一步深化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中。

国网巴西公司秉持长期发展战略,注重本土化运营,实现中巴员工一体化管理。在组织管理上,通过建设电网集控中心,实现集中办公和对区域电网运行中心的统一监控,提升电网管理水平。同时,国网巴西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赞助中巴文化体育交流和巴西青少年教育项目、“文化之旅—贫民窟马累交响乐团”项目、国际青少年乒乓球里约巡回赛、中巴文化月、里约四季长跑等社会公益项目,显著提升了中国企业在巴西的社会影响力。2014年2月,国网巴西公司本土化运营获得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社会责任管理最佳实践奖”。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