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政策给力 电动汽车“快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亮报  作者:许争  2014/7/24 9:58:0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电动汽车推广过程中,“虽有叫好声,难有上座率”。随着充换电设施的普及、充换电设施社会资本的引入和扶持政策的密集出台,电动汽车“推而不广”的状况正在改变。

【市场】摆脱“推而不广”的尴尬

“电动汽车,迟早要买一辆”

今年6月,小胡在北汽新能源庞大五方桥店购买了一辆北汽E150EV。开了一个月车,他感觉比想象的要好。“提速很快,比一般的燃油车都快,操控性不错。”但小胡直言,现在充电是个问题,由于与物业协商未果,电动汽车充电桩迟迟没有安装。“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了,开电动汽车就方便多了。”

7月15日,北京市住建委等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推进物业管理区域新能源小客车自用充电设施安装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要求自8月1日起,在物业管理的停车位、停车场安装充电桩,物业公司不但要全面配合,更不得借机收取费用。

“《通知》的要求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北汽E150EV本月订单已经超过了800辆,试驾的也不在少数。”北汽新能源庞大来广营店的一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