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王亮市长莅临科林电气观摩项目进展情况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4/7/23 10:40:4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7月20日,石家庄市长王亮、副市长郝竹山率领市政府有关领导及各市县党、政班子领导成员、人大主任、政协主席莅临科林电气观摩智能电网设备研发制造项目进展情况。张成锁董事长携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王亮市长一行,并陪同各位领导参观了展厅及生产车间。

王亮市长及各位领导对科林电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满意,王亮市长强调科林电气作为省内电气行业龙头,一定要有所作为,自身壮大的同时要带动行业发展;同时表示各级政府将会为科林的发展不断提供助力。

科林电气智能电网设备研发制造项目总投资10.8亿,规划占地200亩,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实验中心、产品自动生产线等。目前所装备的日本全自动高速表面贴装生产线,可实现元器件的高精度贴装,生产能力达到每小时14万片;国内领先的全自动波峰焊生产线、全自动三防漆选择性喷涂流水线及华北区首条全自动焊锡机器人流水线,实现了生产工艺全自动流水化生产,效率大幅提升。项目建成后可年产智能电表300万台、智能开关2万台,综合保护装置1万台,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税收2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500余个。项目在河北省同行业技术装备水平名列前茅,在国内居领先地位。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