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科林电气2014年年中会胜利召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4/7/21 14:35:0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4年7月11日至13日,为期三天的科林电气2014年年中会在平山县天桂山圆满落下帷幕。公司高层领导、各事业部(子公司)总经理、各职能部门经理、各区域经理及后备干部共136人与会。会议由总裁助理吴新兵主持。

 

在会上,张成锁董事长做了《风好正扬帆》的发言,他总结了2014年上半年工作亮点,对业绩突出的事业部及个人进行了表扬;同时指出上半年工作的欠缺之处,要求各部门深刻反思,做好总结。张董分析了当前的国内形势及经济状况,指出企业目前在行业内所处的地位,引导大家看清我们所面临的内外局势,详细的阐述了科林的战略定位以及如何实现战略落地,对于公司市场能力提升、履约能力提升、生产能力提升、科技提升、管理能力提升以及基础建设等方面提出严格要求,为科林更快发展做好各方面准备。最后,张董鼓励大家要抓住机遇、积极开拓、放宽眼界、不断创新,为下半年及未来的发展做好长远规划,团结一心共同谱写科林新的篇章。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