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北京双杰电气披露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及目标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网易财经    2014/7/16 16:48:0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一)公司整体发展规划

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北京双杰电气公司制定了明确的整体发展规划,以致力于配电领域、专注于环网柜和柱上开关细分市场为业务发展方向,在现有成熟产品的基础上,以固体绝缘技术为核心,以智能化为导向,努力将SOJO打造成为国内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行业第一品牌。

(二)发展目标

双杰电气将以配电市场快速发展为契机,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拓宽固体绝缘环网柜的应用领域,促进固体绝缘环网柜在国内的广泛应用,以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提升SOJO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公司的市场份额。未来三年公司发展目标如下:

1、通过技术创新保持公司的领先地位

双杰电气持续的技术研发投入已获取回报,通过对引进技术的吸收与自主创新,取得了大量的技术积累。公司未来将根据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加大核心产品的技术研发投入,增强公司产品的设计能力,争取在配电领域不断获得新的技术成果,为公司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提供技术储备。

2、促进固体绝缘环网柜产业效应的形成

本次募集资金项目投产后,公司将建成国内较大的固体绝缘环网柜生产基地,打造涵盖固体绝缘环网柜元器件、半成品、成品完整的产业链,凭借公司在固体绝缘环网柜研制和生产方面的领先优势,在国内培养利用双杰电气核心元器件组装生产固体绝缘环网柜的合作企业,加快固体绝缘环网柜产业效应形成,扩大固体绝缘环网柜的市场影响力。

3、形成完整的中压开关设备产品链

通过智能中压开关设备技改项目的实施拓展公司智能型中压开关设备产品种类,使公司具备设计和生产12kV电压等级至40.5kV电压等级智能型中压开关设备的能力,将公司现有的固体绝缘开关设备技术从12kV电压等级产品向40.5kV电压等级产品进行应用,利用公司在固体绝缘开关设备已有的优势技术储备、生产经验和市场资源,增加公司产品种类,提高公司在智能型中压开关设备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增加公司总体实力。

4、树立民族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

国家振兴装备制造业、鼓励发展自主品牌为双杰电气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公司在国内较早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固体绝缘环网柜产品,对发展民族工业、树立民族品牌作出了努力,在国内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较强的品牌认可度。未来三年,公司将实现相关产品的专业化、集约化、规模化生产,公司将以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打造SOJO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以优越的品牌经营能力、渠道开拓和管理能力,形成更好的品牌效应。

5、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在巩固现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通过募投项目及其他项目的逐步实施,双杰电气力争在上市后三年内实现年产固体绝缘环网柜30000回路、智能型柱上开关10000台、40.5kV智能型中压开关设备5500台,将产品目标市场扩大到石化、铁路、钢铁、采掘、化工等行业的配电系统,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