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固定式燃料电池系统年增长率超过50%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际电子商情    2014/6/20 17:27:3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根据市调机构Navigant Research预测,2014年燃料电池" title="固定式燃料电池新闻专题" target='_blank'>固定式燃料电池系统的年出货量约有40,000台,这一市场将以51.7%的年增长率(CAGR)快速成长,到了2022年时可望达到125万台。

受到越来越多要求提高电网灵活度以及加速导入分布式发电(DG)技术的带动,固定式燃料电池预计将在未来几十年内快速成长。在2014年初,固定式燃料电池领域已经在全球燃料电池市场营收中占据超过70%的比重,预计这一快速成长动力还将使固定式燃料电池系统在未来几年内持续主导整体燃料电池市场。

“固定式燃料电池领域正处于一个十分活跃的阶段,许多公司陆续发布产品讯息、计划推出新产品,以及振奋人心的目标,”Navigant Research研究总监Mackinnon Lawrence解释, “人们更加关注电网的灵活度以及因天灾导致的庞大成本,因而推动着利用燃料电池作为小型分布式发电厂电网应用与备份的需求快速成长。”

固定式燃料电池市场的核心应用领域是基本电力、汽电共生(CHP)、家用CHT (resCHP)以及不断电系统(UPS)。根据Navigant Research的《固定式燃料电池》报告显示,家用汽电共生系统(resCHP)预计将在2014年达到超过10亿美元的规模,而且仍将持续高速成长,在2022年时成为燃料电池市场的最大单一应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