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平高电气:特高压审批和建设加速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证网    2014/6/20 16:38:2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平高电气充分受益特高压交流建设,特高压产品收入较上年同期继续增加,且公司经营效率进一步得到改善,中报预增70%-100%符合预期,维持公司2014-2015年EPS分别为0.66元和0.99元。平高电气6月1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1-6月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70%-100%,符合我们此前预期,2014年上半年公司特高压产品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带来公司综合毛利率提升,公司加强费用控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带来净利润水平进一步提升。

特高压网内交流建设进一步加速,再次强调特高压入全面审批和建设周期,趋势可持续。据新华网讯,6月1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专题研究能源安全战略,会议强调继续建设以电力外送为主的大型煤电基地,继续发展远距离、大容量输电建设。我们认为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基于能源战略改变及治理雾霾的需求(煤从空中走、电送全中国,推动能源资源在全国优化配置)将极大的推动特高压输电建设的发展。

公司综合竞争力将进一步改善。公司进一步推进管理改革,技改带来产品代次更替,成本下降质量提升,至2013年常规断路器和隔离开关全面盈利,我们预计2014年下半年有望继续提升。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