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福瑞至钠硫电池项目的前世今生(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4/6/20 11:25:5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人类的进化史,其实就是一部能源使用方式的进化史。从原始农耕时代的钻木取火到古代手工业时代的水轮机械,再到近现代工业时代的蒸气动力和内燃机,每一次新的能源使用方式出现,都给人类的进化带来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质的飞跃。当今新时代下,电力能源成为人类的主要利用能源。然而,在享受电力能源所带来的各种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种种问题。在没有找到更好的替代能源前,人类开始考虑如何可以更便捷、更安全、更环保地使用能源。在这个背景下,福瑞至钠硫电池应运而生。

近日,有着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的平台和正和岛后花园与强基因部落,看中了福瑞至充分掌握时代发展的环保理念而先后走进福瑞至,并举行了福瑞至低碳生活方式和低碳运营商概念主题研讨会。会上,福瑞至秦唐总经理秦磊向与会者介绍了福瑞至钠硫电池项目,引起强烈反响,包括正和岛刘东华、陈理、金州集团愈锦芳、迈普集团花欣、祥源控股俞发祥在内的众多正和岛企业家纷纷对此项目表达了强烈的投资意向。那么,福瑞至钠硫电池项目究竟有何魔力,让如此多的知名企业家为之瞩目?最新技术指标显示:与传统的锂离子电池相比,钠硫电池的比能量(瓦时/千克)约是锂离子电池的2.3倍,额定功率持续放电时间是锂离子电池的2倍以上,预期使用寿命为锂离子电池的1.5倍以上,体积和重量(兆瓦时)约是锂离子电池的1/2,制造成本低于锂离子电池成本的1/2, 储能价格大约为锂离子电池的1/5~1/2;销售价格更是锂离子电池的1/20,使用过程中无自放电现象,且钠和硫价格低廉,地球资源十分丰富,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