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特高压提速 平高电气预计上半年净利翻番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周帆  2014/6/20 11:17:0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平高电气今日发布2014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由于特高压产品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综合毛利率也随之提高,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70%-100%。

近年来,平高电气在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集中招标中的总体市占率名列前茅,高端产品占有率领先,成功中标浙北-福州特高压交流输电工程16个间隔1100kVGIS、西安南11个间隔800kVGIS、库车-巴音郭楞、贺兰山-黄河Ⅱ回、乌北-五彩湾750kV工程、新一代智能化电站武汉东扩建等重点工程。其中,皖电东送和浙北至福州共11个间隔计10.46亿元收入,对公司2013年收入影响较大。

目前公司到手订单完成情况较好,一季度已完成浙北-福州特高压交流输电工程3个工程间隔。一季报显示,预收款项增加3.08亿,特高压产品预收增加119.30%。公司上半年有望完成7个间隔的交货,预计上半年利润同比翻番。

后续订单情况,由于淮南-上海北环已在发改委过会,设备招标也将随后启动,标志着今年特高压建设如期加速,公司潜在订单备产顺利。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