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北京博电智能变电站手持式网络报文分析仪获评“2013年度中国工业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示范项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4/6/12 17:59:1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5月24日,第十届中国工业论坛在京举行,北京博电智能变电站手持式网络报文分析仪获评“2013年度中国工业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示范项目”。

智能变电站手持式网络报文分析仪(PNS610)是一款专门应用于智能变电站现场调试的专用测试工具,于去年底投入市场以来,客户反响热烈。其配备高性能智能分析系统,是目前业界体积最小(体积只有90mm*180mm*40mm)、重量最轻(仅重0.75kg)、待机时间最长(满功率待机时长达15小时)的手持式网络报文分析仪。该设备可帮助变电站现场调试及运维人员对光数字信号进行分析,其特有的光纤信号串接方式,强大的实时处理能力,高效的录波功能,使得该设备成为国产高性能测试仪器的典范。此次获评“2013年度中国工业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示范项目”称号,是对该产品的高品质高性能的重大肯定,也是对北京博电坚持自主创新,实现“中国制造”的一次极大鼓励。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电力检测设备专业制造商,早在2005年,北京博电将研发的方向拓展至为智能变电站提供IEC61850解决方案,率先推出国内第一台满足IEC61850协议的PWF数字保护测试仪;2012年,推出国内第一台针对智能变电站PNF801光数字继电保护测试装置,该产品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其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完全满足直采直跳和组网方式的测试要求,可实现对光数字保护装置的全功能测试;此外,博电又相继推出多款智能变电站检测设备,产品覆盖智能变电站站控层、间隔层和过程层,为智能变电站整站测试提供全面、系统、丰富的试验手段。

智能变电站技术的发展关乎中国整个智能电网建设的进程。国家电网公司规划“十二五”期间将建5000座智能变电站,2016年至2020年,全国还将建设7700座左右的智能变电站。北京博电智能变电站手持式网络报文分析仪(PNS610)为我国智能变电站的快速发展建设增添了有力测试工具。北京博电将不断提升智能变电站测试技术水平, 研制开发更多优秀测试设备,满足智能变电站测试需求。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